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宿舍大功率检查通报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珂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9:16:50 更新时间:2016/4/6 9:21:34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我系于2015年12月29日下午由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系部生活部成员组成的宿舍大功率检查小组对我系125个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一、基本情况
我系本次检查工作,在进行全院119消防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对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共查获大功率电器35件,其中包括电饭锅、烧水壶、热得快、油、盐、面条等。
二、 二、存在问题
1、相当一部分学生对学院检查不理解或者理解有偏差,导致对检查工作不配合。
2、收缴的很多大功率电器使用时间长。有的甚至出现保护塑料严重变形,线头裸漏,水垢深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三、总结。
  由于本次抽查出来的大功率电器较多,特别是云鹤苑3号楼,基本上每个宿舍都有大功率电器。系部决定让辅导员对于这些同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给予口头批评。不定期的抽查大功率电器对宿舍安全也是一种保障。我系以后每学期还会不定时的进行突击检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