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依法治校微电影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珂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21:20 更新时间:2016/4/6 14:33:15
我系积极响应学院“三会一课”要求,10月26日我系以“依法治校”为主题,通过观摩《阳光路上》青少年法制教育微电影,增强学生对依法治校的认识。并会后让每个同学都写了观后感,以增强自身对依法治校的认识。
让学生了解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不法侵害时,知道寻求法律保护,捍卫法律尊严,严惩不法之徒。依法治校是构建符合法治理念的育人环境,培养学生学法明理、树立公民意识的重要保障。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
                                       2015112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