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传系“云和数据”参观考察一行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58:43 更新时间:2019/12/3 13:17:22
“云和数据”位于郑州市高新    区长椿路北段,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公司专注云计算、大数据及三维可视化相关领域研究与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线下实体教育与在线教育相结合的泛IT类职业教育综合服务提供商,改变中国IT实践教学模式,引领中国IT教学技术标准与人才培养标准。
  云和数据作为Oracle中国最大的OAEP运营管理机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中国首家合作伙伴、Unity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百度营销大学河南官方运营管理机构、普华基础软件联合技术服务中心,是国内目前唯一可同时整合Oracle、Microsoft、Unity、Baidu等顶尖IT品牌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原厂资源的高科技公司。
12月9日艺术传媒系师生对“云和数据”进行了参观学习。由云和数据王总亲自接待,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参观了友宝便利超市,友宝成立于2010年,在全国范围内经营智能售货机业务,目前已成为中国自动售货机运营商领导品牌;
之后参观了企汇网,企汇网是河南最大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是锐之旗集团于2009年创办的。2011年5月31日,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企汇网目前已成为河南企业开拓市场、销售产品、建设品牌的首选网站;
最后参观了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它隶属于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2004年成立于郑州,是一家集网站建设、网络推广、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公司。河南锐之旗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河南营销服务中心,现已跻身省内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在许昌、南阳、漯河、平顶山、濮阳、开封、商丘、周口、驻马店、鹤壁、三门峡、信阳等省内12个地市设立分子公司。
  下午三点,参观圆满结束。此次“云和数据”一行获益匪浅,对专业日后发展有了很大的启发,专业课设置方向应与时俱进,培养与时代接轨的应用型人才。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