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传系党员宣誓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23 8:49:43 更新时间:2016/5/23 8:51:52

2016519日下午三点艺术传媒系于5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党员宣誓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大会。大会由全体党员师生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主持,大会共分为四个流程:

一、党支部书记陈子玉同志致词。

大会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陈子玉同志致词,陈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作为一名党员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坚定的走党的路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党员宣誓仪式。

由陈书记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让各位党员始终能够牢记入党的初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三、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王常慧同志和学生代表张珅豪同志,分别就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进行了发言。作为师生党员代表他们做到了始终跟随党的步伐,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

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安排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大会的最后一项也是切实关系到毕业生组织关系的一项,党组织关系的转出工作。学生毕业之后如何顺利转出组织关系,需要填写的表格的具体要求都由王志勇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至此艺传系党员宣誓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