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召开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活动的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9 8:16:48 更新时间:2016/9/9 8:16:56

    为了帮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6年9月6日下午艺术传媒系召开了关于艺术传媒系新生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会议,艺传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吕纪增主任主持

    经过讨论,与会老师一致认为对新生开展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活动很有必要。大家认为,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具有质的差异,在作业、考试相对较少,老师的对学生的管理相对较为宽松,因此新生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生活的适应性都会深刻地影响着新生后期的学习。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主要是为了专业学习的目的、双证书的选择、参加什么样的社团及如何实现自己制定的目标等。在新生中开展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活动,可以帮助新生树立清晰的学习目标,充实大学生活,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增强同学们的自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都有重要的意义。会议决定:在近期对艺术传媒系新生开始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活动,计划如下:

一、活动组织

    新生分为9个小组,由我系专业教师对大一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每组选出一名组长。教师对组内人员的活动进度进行不定期检查和指导。

    新生需根据自身规划和教师指导,提交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策划书。策划书通过教师审核后,每人还需制作PPT,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以PPT的形式展示。

二、活动安排

(一)启动

    2016年9月12日,由辅导员对新生进行分组,布置任务。

(二)协调

    由于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需要提前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中的PPT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因此需要计算机授课教师配合,将PPT内容提前讲授。此项工作由系副主任王常慧协调。

(三)展示

    2016年10月下旬,将学生初步完成的作品在班级内进行展示,选择优秀作品在学校内展示。

 

 

 

 

艺术传媒系

2016.09.06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