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巩固活动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15 13:54:42 更新时间:2016/11/15 13:54:45

    2016年10月12日周三中午1点,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8号楼406召开了“两学一做” 巩固活动会议,院组宣部王军部长、院组宣部组织委员石晶莅临了会议。会议由艺传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主持。

    会议是在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召开的。自学院党委下发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文件以来,我系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安排党员师生学习“两学一做”的材料。通过学习艺术传媒系的党员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活动,可以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内容:

(一)我系党支部领导变更情况。

    我系支部原来的陈子玉同志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支部书记一职,现由吕纪增同志担任我系的支部书记。我系支部坚定支持吕继增书记的工作,坚决贯彻学院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吕纪增同志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纪增同志发表了题为《端正思想,做一名纯粹的共产党员》的讲话。入党就是人生一个大的选择、重要的选择,既然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就要做到以下几个坚持:

    1.坚持学习

    2.坚持(定)信念

    3.坚持真理

    4.坚持创新

    5.坚持反思

    吕书记对以上五个坚持做了深入、而又深刻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三)积极吸纳新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党员是群众中的优秀代表,在具体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无论学生党员还是教师党员都应该坚持入党宣誓时的誓言,“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会议认为,要严把入党的审查关口,使得我们的党员在接受过严格考验之后依然能够坚持一个共产党人的纯真本色。

(四)完善思想汇报材料

    思想汇报材料是我党在党员入党和党员管理中重要的文字材料,是要入党的积极分子自我反思的结果。我系支部的同志们要认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季度的思想汇报材料。会后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看自己在新任务新考验面前,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能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气氛严肃、热烈。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坚定了两学一做的决心。 

 

艺术传媒系

2016年10月1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