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8 13:59:25 更新时间:2016/12/8 14:00:40

    2016年11月23日,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于8#212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议,讨论关于王常慧等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书记吕纪增、组织委员王志勇、宣传委员杨慧芳等5名正式党员、王常慧等5名预备党员以及任彦肖等5名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吕纪增同志主持,会议首先进行了与会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接着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讨论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分为以下几个程序进行:

    一、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

    二、由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

    三、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表达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

    四、当事人回避,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了本支部正式党员的认可。

    五、由转正党员代表王常慧同志发言,表达转为正式党员的喜悦,以及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的决心。

    六、由支部书记吕纪增同志发表讲话。吕书记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吕书记希望转正的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端正作风、关心身边人等。最后,吕书记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育,殷切的希望我系党支部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议第二项是讨论吸收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被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的内容。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就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既说出他们的优点,又客观地指出了缺点和不足。随后,与会党员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投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吕纪增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几位同志表示祝贺,为新党员实现了理想感到欣慰和激动。同时,也对新老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要求进步。新老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与党的政策高度一致;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队伍又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吕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发展会越来越好,党员队伍也会越来越壮大。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

2016年11月2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