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系反邪教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14 10:29:11 更新时间:2017/3/14 10:29:15

为教育大学生积极参与防邪、反邪,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抵制不良的宗教信仰,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校园。学习学院下发的反邪教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团委反邪教的号召,2017年3月8日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开展了反邪教大讲坛活动,深入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艺传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慧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影响着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政治的稳定。它与民族分裂主义和国际恐怖主义一同被看作是当代国际社会三大瘟疫,历来是世界各国政府共同打击的对象。此次活动中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剖析邪教歪理邪说的本质、讲授防范邪教侵害的相关知识,并为大家解读邪教问题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同学们要学好科学知识、充分认清邪教真恶假善的虚伪本质,学会识别邪教方法,告诫同学们莫让邪教侵蚀而误入歧途。此次大讲堂学生们都获益匪浅,对反邪教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认清了邪教活动的违法性,增强了坚决抵御邪教,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同邪教作斗争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反邪教斗争的认识,使学生了解到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重要性,而且引导了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反邪教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对反邪教工作的政治严肃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的政治责任感和的使命感,提高了反邪教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强化了“识邪防邪反邪创建无邪校园 筑牢阵地建设”的坚固防线。

 

2017年3月13日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