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8 14:27:54 更新时间:2017/5/8 14:29:16

    为了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艺术传媒系团总支开展了的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电影!”活动于2017年5月4日晚在各个班级全面展开。
    2017年5月4日晚上,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学唱团歌,观看共产党经典电影,重温入团时的誓言,五四青年节在一阵阵激情朗诵和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度过,另外;各班级结合各班专业与实际情况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了各自班级特色与亮点,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朝气,更好的诠释了“五四” 精神与真谛。
                           

                                               文/艺术传媒系 晁玉
                                             图/艺术传媒系 刘亚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