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艺传系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4 9:54:55 更新时间:2017/9/4 9:55:17

    抓好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艺术传媒系根据学院有关精神,立足学院和学生实际,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采取集中教育及分班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讲解、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的系列教育活动,顺利完成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为了顺利做好此次工作,我系高度重视,在王常慧副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安排相关工作。为确保入学教育取得实效,研究制定了“艺术传媒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艺术传媒系从8月30日-9月6日先后组织新生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等专题教育活动,并紧密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校史校情、校风学风、培养目标、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全面开展教育工作。

    除专题讲座外,学院还要求各系部、各专业还分别组织新生,根据本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让新同学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了解学院、专业的基本概况,同时明确目标、加强修养,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争当优秀大学生。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服装设计专业教研室分别组织了本专业2017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讲座,通过这三场专业教育讲座,不仅令新生对本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坚定了专业思想;同时增进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全体教师与2017级新生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力的推动了学生及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

    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圆满地完成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大学学习氛围、文化氛围、生活氛围,让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2017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都有了较为全面深刻地认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和目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