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2017--2018年太极拳比赛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6 14:03:16 更新时间:2018/4/16 14:03:1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2017年4月10日下午4点,艺术传媒系2017级全体学生在七号教学楼广场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的24式简化太极拳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基础教学部樊向前老师以及我系老师担任评委。下午四点艺术传媒系副主任王常慧老师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参加比赛的班级有:数字媒体171班、172班,环境171班、172班、173班、174班、175班,服装171班。参赛班级服装统一,队形整齐;太极拳音乐口令舒畅、圆润,连绵不断;演练者动作舒展大方,虚实分明,柔中有刚;在比赛中,艺术传媒系所有参赛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着我国传统的太极拳运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周围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评委们根据各班级学生的招式、队列、整齐度、精神面貌等项目综合考察了各班学生的太极拳表演,并公平、公正、公开的给予每班合理的分数,根据平均分从八个班级中选出一个优秀班级参加学院展演。最终比赛由环艺171班、数媒171班、服装171班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结束。

                                                                                                                                                                                                                艺术传媒系

                                                                                                                                                                                                           2018年4月1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