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 欢送15党员毕业生”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4 8:20:33 更新时间:2018/6/4 8:20:59
        2018年6月1日下午2时,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 欢送15毕业生”会议。会议于七号楼209教室召开,艺传系全体党员师生、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传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流程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王志勇同志给与会人员强调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他强调,毕业生们以后无论将来身在何处,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勤于学习,善于总结,谦虚谨慎,豁达开朗,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高举右拳,宣读了对共产党的忠诚誓词,再次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即将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之时,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发展和培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
                                                                                                                                                                                                               艺术传媒系
                                                                                                                                                                                                           2018年6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