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传系党支部召开“我与两个一百年”“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宣传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6 9:20:45 更新时间:2018/6/26 9:20: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艺术传媒系于2018年6月22日下午15点在7号楼209室召开了“我与两个一百年”“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宣传会议。会议由艺术传媒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主持,艺传系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把学习党史国情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党史国情大学习活动,加强师生对党史、国情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激发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并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要开展的 “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实践活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领导,认真扎实完成好活动任务。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
                                                                                                                                                                                                            2018.06.22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