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举办“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成果展”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8 16:35:02 更新时间:2018/9/20 9:45:19

       在精心筹备下艺术传媒系“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成果展”于9月4日在7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一大早天工路林荫道旁就人潮涌动,成果展的作品吸引了大批的师生驻足观看和拍照。

       本次展览形式多样,有建筑模型、室内效果图、家具设计、服装设计、包装设计等优秀学生作品共计展出百余件。在艺术传媒系王常慧副主任的指导下,艺术传媒系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呈现的作品给师生带来一种心灵之中美的享受。充分体现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同时也检验了老师的教学成果,受到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这次作品展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让2018级的新生可以了解到今后的学习内容形式,也让2017级学生有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提高了学习积极性。

                                                                                                                            艺术传媒系

                                                                                                                           2018.09.07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