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市场调研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20 17:50:52 更新时间:2019/12/3 11:20:39

       2018年12月14日,为了使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了解当今流行的面料现状,掌握面料流行趋势,原料材质等从中得到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以及服装面料的现状跟要求。艺术传媒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8级73名学生,在杨慧芳和杨敏老师的带领下,对领袖·梦舒雅服装公司、国贸360和锦荣国际轻纺城进行了参观考查。

      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一行来到领袖·梦舒雅服装公司后,企业安排了相关人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了解了公司的布局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公司的文化和25年来公司的发展壮大。接着参观了设计部门、生产车间、及各个职能部门,了解了服装从设计到生产的流程,同学们都对今后自己的专业相关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

       接着同学们对国贸360进行了考查,了解了服装市场的流行趋势、服装陈列设计及服装的市场营销。最后来到锦荣国际轻纺城进行面料考查,了解服装市场流行面料及面料的材质区别,对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回程的路上同学们都很兴奋的交流学习经验,都表示获益匪浅,相信这些宝贵参观经历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人生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艺术传媒系

                                                                                                                                    2018.12.15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