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6 8:33:00 更新时间:2019/11/11 13:57:25

       2019年9月5日下午14:30分,艺术传媒系在金马礼堂举办了关于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任彦肖主持。
       会上,艺术传媒系副主任王常慧首先对新入学的633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通过精彩的短视频和PPT详细介绍了艺术传媒系各专业以及系部情况,为学生未来三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并鼓励学生“多看、多想、多做、多赛”。接下来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强调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及防骗意识。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同志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反邪教知识。
       此次会议使新生对艺术传媒系有了详细的了解,更对自己未来有了更好地规划,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能够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传媒系

                                                                                           2019年9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