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师生荣获第十一届“大广赛”多个奖项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 12:06:05 更新时间:2019/11/12 11:34:17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教育局指导的全国大学生素质教育三大赛事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2019年6月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专业,组织参加了第十一届“大广赛”,此次比赛共提交作品256件参与河南赛区的角逐,获一等奖4项,获二等奖17项,获三等奖18项,获优秀奖33项。最终经过全国总评审获得全国等级奖1项,全国优秀奖1项。王常慧老师、张桂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此次参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支持,系部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是“教、学、做”一体化,以赛促教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我们不断总结经验,并在实践中完善不足,将赛事带入教学课堂,鼓励学生参加竞赛,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发挥教师和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艺术传媒系

                                                                                                                          2019年8月2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