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一二·九红歌比赛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7:20 更新时间:2019/11/27 10:37:34

  为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2019年11月21日,艺术传媒系在金马礼堂举办了一·二九红歌院歌比赛,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新时代旋律。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书记王常慧、团总支书记晁玉、院团委鲁彦冬、申万营、谷凯歌老师及艺传系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艺术传媒系主任王常慧发表了重要讲话,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对院团委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将使的此次活动更加有意义,我们也将让他们看到艺术传媒系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中独具魅力的红歌让我们忆起激情的青春岁月,让我们想起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祖国建设和改革的火红年代。在红色旋律中,让我们一同细品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昔日的红歌精神再一次被点燃。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1月2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