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系 组织2019级《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7:19 更新时间:2019/11/12 11:04:20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以及生活秩序,为了2019届学生能更加深刻的了解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规章制的,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1月10日进行了学生手册专项考试。

  《学生手册》是对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生手册》是由学生处精心编撰,经多年不断改进、更新,现已基本完善,覆盖学生日常行为准则、补考缓考办法、学籍管理、考试制度、干部选举、奖学金管理等多项内容。


  无规矩不成方圆,学生手册上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都有详细的要求,规划,此次2019级同学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有利于增强他们对于学院规章制的的认识、理解,便于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1月1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