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初心使命,奉献育人”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4:46 更新时间:2019/11/21 8:13:43

  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2019年11月19日下午2:10分,教育系党支部联合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初心使命,奉献育人”专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系主任李玲玲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孙书记和党员教师们共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共同学习视频中每一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


  其次,由艺术传媒系党支部老师谈自己作为党员和教师的初心与使命。老师们踊跃发言,用真情实感描述入党的初心,并立志在以后的教学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教学相长。艺传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常慧强调老师在教学中要以德育教育为先,在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德育教育,她也要求老师塑造完美的师德,以言行举止切实引导学生,正如我们的院歌所唱“学会做人是根本”。


  再次,教育系党支部老师们分享观看《榜样》系列节目的心得体会。李玲玲主任拿出了自己长辈的军功章,向我们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她鼓舞在坐的每位老师传承老党员的遗志,担负起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孙书记为本次会议做重要讲话。她强调教育和爱国是并行的,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博学多识、与时俱进,提高师德修养,做学生一生的楷模。第一,作为共产党人,每位同志都要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系列的工作方法着手,在工作上真抓实干,践行初心。第二,要求老师们要注重艺术教学,运用赏识教育,改革教育方法,担起教师使命,真正的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的青年;第三,希望党员老师将党的理论学习形成一种习惯,坚持学习并运用到实处,不讲空话套话,真抓实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 教育系党支部

                                                                                     2019年11月1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