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获奖喜讯】我院艺传系学生斩获第十一届“大广赛”国家级赛事一等奖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9 12:39:26 更新时间:2019/11/29 12:45:56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广告艺术类最具权威的专业比赛,近年来在中国影响力不断扩大。艺术传媒系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参赛积极性越来越高,在参赛过程中学生们的专业能力也在不断提升。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落下帷幕,11月23日王常慧老师与获一等奖学生共赴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参加颁奖典礼,大会由北京电视台邬晔纬、张安琪主持,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周远清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全国政协礼堂

   

指导老师与学生共赴全国政协礼堂领奖

  

我校学生齐晨宇领奖          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第11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通过省赛以及国赛两轮评比,我院艺术传媒系此次向河南省赛区提交作品256件,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省赛中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33项的佳绩。王常慧、张桂芳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在国家级作品评选的激烈角逐中,由王常慧老师指导的数媒172班齐晨宇同学荣获国家级赛事一等奖。由张桂芳老师指导的数媒182班马新东同学荣获国家级赛事优秀奖。

  本届大广赛共有1504所参赛高校,40万余组参赛作品,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河南省参赛院校包括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等诸多省内知名本科院校。参赛作品类型丰富,涵盖了广告的各种表现形式。大广赛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中国广告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河南广告实践教育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平台。我院学生凭借优秀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与专业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我系师生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 

             

                                          国家级一等奖.获奖作品                                                                         一等奖获奖证书

             

                     国家级优秀奖.获奖作品                                                                优秀奖获奖证书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1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