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9 14:42:59 更新时间:2019/11/19 14:43:10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7号楼208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教学座谈会。环艺教研室主任及系秘书参加了本次交流。

  系部提前一周部署座谈会的准备工作,要求每个班级学习委员负责收集所在班级同学在教学及生活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指派五个同学参加座谈会。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课后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内容与教师充分交流环艺教研室主任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都耐心做出回答与解释,对于当场无法解决、需要事后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的事项都做了详细记录,并为学生指明今后遇到相同问题如下水道漏水等问题应如何尽快反馈以利于解决。最后,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系部的信任,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一些暂时的困难,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以及困惑,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有利于提高系部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有利于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保障。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1月1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