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3 16:52:56 更新时间:2019/11/21 8:32:07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2019年6月21日下午,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于7号教学楼205召开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任彦肖主持,艺术传媒系主任王常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全体教师及云和数据有限公司安正方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分为三个过程:第一过程为新进教师听讲老教师示范课;第二过程为系主任王常慧对教师的备课、作业及辅导记录进行检查;第三过程为系主任王常慧为教师通报检查结果并为新进教师解答教学当中所遇到的问题。
  研讨会上,王常慧主任针对新进教师的备课、作业及批改情况,做出了总结性评价,对部分表现优秀的教师提出表扬。新进教师们首先对老教师的课表示赞赏,其次积极向各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们请教教学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王常慧主任针对新进教师提出的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如何提高学生作业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王常慧主任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教师们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思想上应更加重视教学并投入更大精力到教学工作中,其次更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请教有经验的老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产出高水平教学成果。
“多人同堂话教学,薪火相传共提高”,系部将一如既往的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以提高从教学技能为方向,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全面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艺术传媒系
                                                                                                                      2019年6月2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