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17:27:08 更新时间:2019/11/20 17:27:17

  为了更好的了解教师的教学问题及学生情况,数媒专业教研室主任任彦肖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在7号楼310教室召开了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生座谈会。

  共有4个班级,约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中提出很多教师工作情况。如绘画基础:教师上课认真负责,上课思路清晰,课堂氛围好、写生教师:对学生严中有爱,写生期间曾连夜送学生看病,对每一位学生认真负责,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构成基础:教学内容丰富,课程讲析生动,富有吸引力,可以让同学们很快的进入学习氛围。还针对一些老师提出了不足如有些课程教师得作业量较多,使学生感到学习困难,希望有所调整、个别班级上课纪律不太好,需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计算机上机训练时个别教师应多指导学生上机如何操作等问题。关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系部会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积极督促教师完善教学。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1月1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