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喜迎祖国华诞 情系革命太行》暨2019艺术传媒系综合美展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17:41:37 更新时间:2019/11/20 17:41:57

  为展示实践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11月19日艺术传媒系举办了《喜迎祖国华诞 情系革命太行》暨2019艺术传媒系综合美展。展览展示了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了学生初心不改、砥砺奋进的进取精神。

  2019年11月14日,艺术传媒系600多名师生,赴革命圣地太行山开展此次主题写生教学活动。通过领略当地风光,感受当地人文特色,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祖国的大好山河,用画纸记录下太行山的雄伟与壮丽,用心去感触70年来巍巍太行的伟大变革,用画面表达出自己的爱国热情。


  此次展览,展期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22日,共展出300余幅优秀作品,既为学生们搭建了艺术创作风采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艺术传媒系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效果,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专业交流,从而促进艺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1月2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