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传系第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5 17:45:17 更新时间:2019/11/12 11:35:13

    艺传系第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0月10日在金马礼堂圆满完成。正如毛主席所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现在我们的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大家踌躇满志,一腔热血的投入到学生会工作建设中。为日益壮大的艺传系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会伊始由主持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及艺传系各辅导员,接着全场肃立合唱共青团团歌,歌声充满活力、朝气,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最后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并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上届主席团干部张宝发言,他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总结。指出了上届学生会不足的地方,学生会部门之间配合不密切,各个部门之间默契不够,他希望以后的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能多相处,工作中做到互相帮持。使以后的学生会能越来越强大,认真完成学校分配的任务。

    接着,大会公布第九届艺传系团学干部名单,团总支副书记张雪、王子晗。主席刘博,副主席刘振飞、王森、谭文文、申飞龙,纪检部部长张亚鹏,宿管部部长刘亚欣,体育部部长薛亚旭,组织部部长郭梦影,生活部部长于洋,宣传部部长孙治华,文艺部部长郭震。

    艺传系第九届团学主席团干部刘博上台发言,感谢书记及领导一年来的栽培和信任,并指出不会辜负领导们的寄托,踏上新的征程,带领学生会走向新的高度。积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配合,认真完成学校的任务。并祝愿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

    艺传系各个部长做自我介绍和工作安排。他们将会带着前辈们的留下来的事业继续前进,将部门安排的井井有序。展开部门工作新篇章,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我们会带着学长学姐的期望带领部门走向下一个辉煌。艺传系学生会将会在手中熠熠生辉。

    大会进行第六项艺传系团总由晁玉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 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做出了展望。希望他们能以后的学习工作继续传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最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以后新的工作开始。

    最后,晁书记向上届团学干部颁发证书,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及鼓励。并向新一届的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希望用最认真的态度去面对以后的工作。希望学生会能够在他们手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祝艺传系全体学生学业有成,学生会熠熠生辉,踏向新的征程,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 :室内设计作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