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举办风景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7 18:59:49 更新时间:2019/11/11 12:01:29
       2019年10月11日晚上6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在金马礼堂举行了“2019级风景写生课程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传媒系副主任王常慧,团支书记晁玉老师,各写生带队老师以及艺术传媒系2019级全体学生。本次动员大会由王常慧副主任主持。 

       王常慧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风景写生的流程和内容,她指出风景写生是教学计划专业基础课程的一部分,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写生采风实践课程是艺术的重要实践环节,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学会观察、分析,学会对自然元素的提炼和概括及表现,培养学生的艺术感受力。学生在采风体验中,学会感受历史、感受区域文化,更重要的是培养引导学生的团队合作、集体主义和生态建筑文化中的人文情怀,了解建筑与环境,环境与艺术创造天人合一的思想。



        最后,王常慧副主任特别对同学们外出写生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个人在外形象等问题做了仔细的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同学们在外出写生过程中,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决遵守实习纪律和有关管理规定,听从老师的指挥。为保证学生安全,全体学生与学院签订了外出写生安全协议书。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0月15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