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20:08:57 更新时间:2019/11/18 20:09:12

  为了加强入党申请人的培育和考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成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了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会上王常慧书记强调了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入党的初心,明确入党的流程。指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在学习和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与老师同学们交流,积极分子党课期间应按时完成党的学习任务、通过党的考核、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尽职尽责,不管是在学校还是企业都要主动争先、服从安排、踏实肯干、讲求实效。生活方面要爱护公物、讲究卫生、诚实守信、尊敬领导、团结同学、谈吐得体、举止大方。并强调要积极地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思想汇报一般是书面的。思想汇报要求一要主动;二要经常;三要真实。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主动承担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考察。


  接下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宣读了党支部制定的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分配表,以对他们进行经常性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并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需要填写的资料进行了指导。


  通过会议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和工作的方向以及自己想要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