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女装大衣工艺课程实训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0 8:32:39 更新时间:2019/12/10 8:32:54
       2019年12月初,服装与服饰设计182班同学在刘文琳老师的带领下,在实训室209,开始学习女装大衣,主要是女装大衣的结构设计和缝纫工艺。 
       课上刘文琳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大衣的结构和制图方法,为接下来自己制版做准备。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按照制成大衣的流程认真操作。其中包括:打版-裁布-部分面料的粘-口袋的剪-领裁剪-里料裁剪-衣片、里料的缝合-领子与袖子的修整-衣服整体的熨烫。
    
       课程教学采用实操的方式,每一步老师都进行现场实体教学,让学生跟清楚直接的了解自己所疑惑的地方。从衣服的制版,到面料裁剪,再到部分面料粘衬,老师都全程指导。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环境优良的设备下,同学们完成了女装大衣的制作。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2月1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