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3 11:23:51 更新时间:2019/12/13 11:23:59

2019年河南省美术综合考试为提升我院专升本考生的备考信心,鼓励学生积极应考,2019年12月13日上午9:30,我系在7号教学楼501教室举行2019年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艺术传媒系主任王常慧对所有参加美术综合考试的考生做了考前动员,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考生们的重视与关心,鼓舞学生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升本梦,最后又强调要严肃考场纪律,注意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考试。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2月1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