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举办2019——2020(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汇报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1:27 更新时间:2019/12/27 16:51:43
  临近学期结束之际,为做好学期收尾工作,总结本学期教师的教学经验、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创新课堂教学模式、让教师进行相互学习和交流,在王常慧主任的带领下,艺术传媒系在2019年12月26日上午8:10于7#209教室组织了期末教学工作汇报活动。参加此次期末教学工作汇报的有艺术传媒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同时也邀请了督导处主任董德志、信息工程系主任董宝阳、教育系主任李玲玲、体育教学部主任张仝莅临指导。
  此次期末教学工作汇报由老教师分享本学期所授课程教学经验,新教师分享自己教学方法。每位教师各有所长,探索总结专业课程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形成浓厚的教研之风、互学之风、创新之风。活动中每位教师都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深入分析,针对所带课程现有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与会领导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工作汇报都授予以了点评,提出宝贵意见,并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这种系部间共同的交流学习,使艺术传媒系整体的教学水平得到提升。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2月2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