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男士西装工艺课程实训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5 17:12:54 更新时间:2019/12/5 17:13:10
       服装与服饰设计181班的同学在徐方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男装结构设计与缝制工艺》课程的学习。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结构设计”和“实践缝制工艺”两大部分。
       实践缝制工艺部分主要进行了西装的制作,其中西装上衣的制作流程包括:打版,裁布,粘衬,口袋的制作,衣片缝合,领子与袖子的制作。教学采用了实操的方式,每一步都进行精准的讲解,学生也更直观、更容易掌握制作要领。例如胸袋的缝制,从粘胸袋衬、折烫袋盖到袋盖与袋布的缝合、袋垫布与袋布的缝合。学生与老师的高度配合使得学习与教学过程顺利进行,学习过程直观有趣,制作的成衣高档精致。
  
指导学生缝制衣片   

  
学生裁布放缝

指导学生开口袋


学生自主熨烫缝制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2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