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2019—2020学年1学期环艺教研室期末工作总结及教学课程研讨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 11:34:45 更新时间:2020/1/2 16:08:06

来源:艺术传媒系     

    2020年1月2日(本周四)上午8:30分在7#209教室召开教研室工作总结及下学期教学课程研讨会议。环艺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并邀请艺术传媒系王常慧主任莅临指导。

    会议的主要内容:首先,环艺教研室主任王磊老师对上学期的的教学和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并对新的学期的教学和管理进行了计划和安排,提出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分享了在教学上的经验。

    其次,各位专业课老师届时围绕自己下学期要上的课程谈了自己设想和思路。每位老师介绍了自己所上课程的内容、计划、教学方法和侧重点。对此,教研室主任王老师对各位老师接下来的教学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主任对环艺教研室的会议提出了点评,给各位老师的总结汇报和未来计划提出了建议。主要建议:第一,教师在教学上和科研上进行改革,将比赛融入课堂,融入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注意教学各个老师课程的交叉和沟通。第三,提出在课程作品展示上由手绘偏向软件的运用。

                                                                                      艺术传媒系环艺教研室供稿

                                                                                             2020年1月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