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组织2019年终工作述职报告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 11:40:19 更新时间:2020/1/2 11:40:27

    根据学院工作要求,按照系部工作安排,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8点半,在七号教学楼209教室准时开展艺术传媒系教职工2019年终工作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艺术传媒系主任王常慧、各教研室主任和各教研室教师。本次大会旨在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系部稳步发展。

    报告会上,首先由王常慧主任针对本次述职考核做了要求,重申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随后,艺术传媒系教师依据教职工年度考核材料,分别从师德师风、日常考勤、教学工作、教学成果等方面对自身2019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工作成果。


    会后,王常慧主任对本年度我系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表示此次年终工作述职报告会大家都积极对待,总结不足,分享经验,互相学习,相比往年效果明显。希望在2020学年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共同提升艺术传媒系教学质量。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月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