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2019—2020学年1学期数媒、产品教研室期末工作总结及教学课程研讨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 16:12:32 更新时间:2020/1/2 16:12:43

    为贯彻落实我系关于“期末教研室教学工作汇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活动的实施,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与教学质量,保障下学期顺利开课。2020年1月2日在7号教学楼209教室开展“期末教研室教学工作汇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活动。本次活动有幸请到艺术系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王常慧老师参加指导,同时与会人员还有数媒教研室主任任彦肖老师与产品教研室主任张桂芳老师及数媒、产品专业全体全体教师。


    会上数媒教研室主任任彦肖对数媒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好的习惯保持发扬,差的学习改进,取长补短,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己、提高教学工作。


之后会上针对以下问题展开讨论:

1、要求人手一份纸质版人才培养方案,认真阅读、随时阅读、查缺补漏,有问题随时提出讨论,教研室开教学研讨会进行讨论。

2、两名教师或者多名教师担任同一门课程的情况,开课前教师应开会讨论课程,相互交流学习,保持课程的一致性及顺利进行。

3、课时不够的问题,有的教师课程会被国家法定日充冲掉小许,希望老师开课前仔细备课,认真准备大纲,把一些必然性的问题备课时备进去。

4、教研室会定期检查教师教学情况,要求下学期中旬准备一次教学课程汇报,以促进学科间,教师间,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5、对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说说本人对该课程的改进与创新等计划。


    最后王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每名教师提出了期望,希望每个老师都能认真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理工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月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