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新时代最美青春战“疫”青年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2/26 16:36:00 更新时间:2020/2/26 16:36:29

    2020年初,一场粹不及防的疫情来袭,无数人奔赴抗疫前线,有的人主动请缨,走向没有硝烟的战场,有的人脚踏实地,从搬运物资做起,当他们脱去工装,他们,还是一个个在校青年,他们,褪青衫/批战袍/别黉门/赴战场,为他们的勇气和奉献点赞。
    我院艺术传媒系环境艺术设计175班张冠奇同学,在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之初,大年初二主动请缨,加入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帮助村干部值班,消毒,为老人送蔬菜、水果,和村干部一起走街串巷喷消毒液,为卡点值班人员送饭,利用广播传递疫情信息,劝说村民不聚集,不走动,在该生的影响下,村其他四名大学生也加入防疫一线,环节村干部人手不足难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及社会责任感。

    我院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81班(体育部副部长)宋开创同学,在河南省信阳市新县陡山河乡李湾村的疫情防控前线执勤。

    我院艺术传媒系环境艺术设计181班赵佳怡同学,在焦作市温县黄庄镇刁李庄村委的疫情防控前线执勤。

    我院艺术传媒系环境艺术设计191班尹斌同学,在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李井村八组的疫情防控前线执勤。

    我院艺术传媒系环境艺术设计194班团支书沈学远同学,在洛阳市宜阳县城关镇水磨头社区的疫情防控前线进行执勤。

    我院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81班班长任哲同学,在开封市杞县一品新城小区的疫情防控前线,为住户购买食物、来往人员的信息记录。

    我院艺术传媒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82班(院文艺部部长)王浩宇同学,在南阳市桐柏县城关镇大同社区疫情防控前线执勤,为来往人员登记个人信息。

    我院艺术传媒系环境艺术设计192班王逸飞同学,在平顶山郏县龙山街道的疫情防控前线,对需要外出和进入小区的单位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统计。

    疫情割断不了亲情,无论你身在何方,请记得学校的老师们时刻牵挂着你,也盼望着大家都能以健康、阳光的姿态踏上返校之路。返程之时,也许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大家务必按照统一部署,配合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和返程规划,游必有方,尽可能缩短返程时间,做到错峰出行、平安出行,在新学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满怀豪情和青春活力。
    我们都期待着“月余疫尽去,国泰民安!”

                                                                                                                艺术传媒系

                                                                                                                2020年2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