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环艺教研室召开关于网络授课视频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2/19 17:38:08 更新时间:2020/2/26 16:45:57

    2020年2月19日,环艺教研室针对这两天网上授课进行了视频会议。会议首先由环艺教研室主任王磊对这两天网上授课的教学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教研室各专职老师也进行了问题的反应。针对这两天遇到的问题,也进行商讨解决,每位老师都非常负责任,力争把网上授课上好,让学生的学习效果争取达到最好。总体来说环艺教研室网上授课还算顺利,并无太大问题。
    随后王常慧主任讲到在网络授课时一定要发挥教师自身的作用,以教师指导为主,要多余学生沟通,多去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身心状况,争取把课程效果提到最优。同时王常慧主任还强调由于课程安排的更改,在返校前,各教研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提前安排好开学后的课程,教师一定要提前备好课。



                                                                                                艺术传媒系

                                                                                                2020年2月1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