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艺术传媒系学子斩获2019年秋季学院奖多个奖项!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4 14:33:33 更新时间:2020/3/4 16:18:19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创意大赛、学术研讨以及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是国家级重要赛事。学院奖所有参与企业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所有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学院奖为美术学、广告学等专业学子从学界到实战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也给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一个检验平台。


    自1999年创立以来,大广节学院奖历经二十年发展,已经覆盖全国1240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全年创意作品超过40万件。2019年11月8日,我院艺术传媒系师生受邀参加2019年“学院奖”秋季设计大赛的郑州站巡讲,伊贝诗、莎普爱思、修正药业集团等五个命题企业及大广节学院奖组委会代表,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会。


    在我院艺术传媒系王常慧主任的带领下,2019年秋季学院奖的征集活动一开始,就与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任彦肖、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桂芳以及杜宜宸等专职教师积极商讨组织此次比赛,秉承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调动学生们的参赛积极性。此次学院奖2019年秋季征集活动中,我院艺术传媒系学子发挥自己的创意结合平时的课堂教学,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参赛命题作品十分广泛。

    2020年1月10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评审工作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落幕。经过评审团不分昼夜的评审和严格筛选,各命题获得荣誉的作品名单已于2020年2月11日在创意星球网进行公示,此次我院艺术传媒系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三名,入围奖九名,能够经过层层评审,在众多作品里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我院艺术传媒系自创办以来,结合专业实战性强的特点,通过引入国际国内赛事进课堂,“教、学、做”一体化,坚持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教学过程专注于让学生通过实战型项目操作,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快速的运用到实践当中,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综合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此次参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支持,系部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优秀奖作品

    学院奖为学生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为企业提供了走近年轻消费群体的平台,将学生与企业紧密地联结起来。不仅让命题企业更了解年轻的思维,也让学子们实现了创意梦想!

    梦想不停歇,创意不止步!再次祝贺我院艺术传媒系获奖学子!

                                                                                                      艺术传媒系

                                                                                                       2020年3月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