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召开全系教职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28 19:40:42 更新时间:2020/3/29 13:05:30

    为贯彻学院各项教学要求,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做细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20年3月27日下午,艺术传媒系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全系教师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常慧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首先传达了3月26日学院的教学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马院长对一线教师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努力教学的肯定及感谢。

    系主任根据学院教学要求对我系近期线上教学、专升本、17级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等做了安排和部署。针对近期网络授课个别班级出现生出勤不稳定的情况,要求代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实,摸清学生具体情况,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健康排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辅导员老师主动思考、强化责任,积极参与教学督导,保重线上教学的质量。

  王常慧主任就我系疫情期间学生的实训课程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我系专升本学生专业课已经考试结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加之今年专升本扩招,希望学生抓住机遇积极备考,同时希望带专升本的老师要负起责任,严格要求学生,争取今年取得优异成绩;毕业班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多关心实习学生情况,保证毕业设计要按时按点完成。

  最后,系主任对所有老师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文件,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第二,各位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认真、负责的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确保教学质量。第三,实训课程老师要开动脑筋,想办法让学生在现有条件下完成实训任务。


                                                                艺术传媒系

                                                                 2020年3月2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