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抗“疫”同行,全力以“复”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线下教职工招聘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5/27 9:46:25 更新时间:2020/5/27 9:46:41

    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招聘活动在郑州理工国际酒店顺利开展。

    此次招聘活动含金量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大,但各位应聘者依然精神抖擞,早早地等候在各院系规定的候场区内,等待后续的面试环节。

艺术传媒系面试候场区

    走进艺术传媒系招聘活动现场,负责招聘的老师们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各自工作。候场面试区内,工作的老师正向应聘者发放应聘者基本情况表,并对应聘流程做详尽的介绍。据了解,此次艺术传媒系招聘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的专职教师。应聘者根据各自不同的专业,胸有成竹地准备着自己的面试材料,并将自己作品集上传至老师电脑,等待老师的进一步面试通知。同时,此次负责招聘的老师们尽职尽责,办事效率极高,面对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解答不仅专业而且耐心,为应聘者提供了良好的应聘环境。


工作老师分发应聘者基本情况表

    随着时间的推移,招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教职工招新后,将给学校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的建设舔砖加瓦。


                                                                                                     艺术传媒系

                                                                                                      2020年5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