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获奖喜讯】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获得首届“赢智尚杯”妈妈礼服设计大赛全国百强入围奖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5 10:01:04 更新时间:2020/6/5 10:01:24

  “赢智尚杯”妈妈礼服设计大赛由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专业组)、各大服装院校师生(院校组)的服装设计专业大赛。在艺传系服装专业老师的引领下,学生参赛积极性很高,在参赛过程中学生们的专业能力不断提升。

    此次大赛参赛的院校包括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诸多国内知名服装设计院校。参赛作品针对大赛主题设计出婚庆场合适合妈妈着装的创意服装设计,在展示创新性、艺术性的同时,充分体现实用性。4月20日,首届“赢智尚杯”妈妈礼服设计大赛正式截稿。据统计,大赛共收到覆盖全国28个省及国外的159家大专院校及设计机构的758份有效作品,其中来自国内外职业设计师投稿55份,各大高校学生投稿703份。此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国内外著名学者、设计师、艺术家以及企业总监。最终在作品评选的激烈角逐中,由白洋老师指导服装182班的李琳同学荣获全国百强入围奖。

    通过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也是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的验证,我系学生凭借优秀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与专业教师的指点,希望我系师生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 



                                                                                                    艺术传媒系

                                                                                         2020年6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