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传系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6 10:01:45 更新时间:2020/7/6 10:02:40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下午在7号楼204举行了“我向党旗誓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常慧同志做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点,坚定以德育人理想信念,践行师德规范。随后支部委员王志勇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王常慧同志领誓《教师宣誓词》。旨在提醒所有同志,要时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责任,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纪录片。片中广大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使命、勇于逆行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教师。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饱含爱国情怀,以德树人,以爱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使命。



                                                                                      艺术传媒系

                                                                                      2020年7月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