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传系送考专升本考生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10 10:46:21 更新时间:2020/7/10 10:46:23

   2020年7月8日下午,我院专升本考生全体集合在图书馆前鼎元广场,考试时间将至,为保证参加专升本学生能够按时到达考场,我院组织二十余辆送考车在考试期间服务学生。这是学生们的又一次大考,这次大考他们显得很从容,一方面是经过了长期的持续的备考,胸有成竹;另一方面是来自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是日常的学习与生活,还是知识的讲解与传授,都给他们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我系团总支书记晁玉就考试可能出现的状况再三强调,每个细节都让学生无比温暖,同时望大家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秩序。毕业班班主任赵琳将明天一早的出发时间,车次等注意事项都给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今天晚上注意饮食,保持好身体健康,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专升本考试。


   祝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所有的汗水和泪水都能在这一天得到回报!

                                                                                       艺术传媒系

                                                                                       2020年7月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