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谋新共融——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2020届毕业展倒计时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10 10:59:29 更新时间:2020/7/10 11:01:10

   不觉已是六月,一个充满离别的季节,夏日的艳阳映照着同学们青春的面庞;画面与声音在每一位同学的手中融合成一部部优秀作品,不论是对自我存在的探寻还是对现实社会的效仿,亦或是青春的困惑与迷茫。这里就是被青春目光所关注的时代现场;这里就是舞台,这里就是梦想,这里就是点滴的成长。

   本次毕设作品汇集了17级两个班的优秀作品,作品涵盖包装设计、VIS手册设计、广告海报设计、插画装饰画设计、UI界面设计等多种形式。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略显稚嫩,但却饱含了我们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虽然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尚显稚嫩,但这些作品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与才情,同时也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让大学时光在努力和创意中轻舞飞扬。疫情过后,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向大家展示此次的毕业设计作品。


   同学们从2019年9月开始从开题、查阅资料、选题、出创意到中期做图出图,再到后期出模型和实物。历时8个月,中间反复修稿、改稿、多次推敲、通过电话、微信、QQ、顶顶顶等多种形式沟通,最终于今年5月份同学们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顺利上交毕业设计作品一千余幅并在线上参加毕业答辩,顺利毕业。



   经历这次毕业设计之后系部主任王常慧对数媒专业提出希望。她肯定了数字媒体以来一直在艺工结合的学科交叉模式之下的坚定发展方向,从这些毕业作品中看到了数媒专业在艺工交融的培养模式下,已经显现出一定的育人成果,她希望数字媒体专业在全国还比较少有的学科交叉培养模式中抢占先机,认真凝念育人模式,悉心制定培养计划,举全院之力,以点到面的梳理教学特色尝试申报教学成果奖。

                                                                           艺术传媒系

                                                                           撰稿人:任彦肖

                                                                           2020年7月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