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11:36:28 更新时间:2020/7/8 16:47:32

   为加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0年7月2日下午,我系邀请河南鹊桥布艺有限公司人员到我系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在7号楼208召开了会议。艺术传媒系王常慧主任主持了会议,服装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双方共同洽谈合作事宜

   河南鹊桥布艺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郑州经营20余年的服装面料公司,所经营范围有:布艺产品的设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企业营销策划、批发零售、针纺织品、日用百货、服装辅料、服装鞋帽、工艺品、缝纫工具、机械设备、布匹等。



河南鹊桥布艺有限公司参观服装实训室

   会上,河南鹊桥布艺创始人陈总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历程和发展目标、双方合作的条件及初步意向,我校王常慧主任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及学生的专业特长等,双方沟通了校企合作方式的可能性。会后服装教研室老师带领企业人员参观了服装实训室和学生的作品,并对我校服装专业的设备条件和学生的动手能力做出肯定。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并期待下一阶段的深入合作。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深入校企合作,切实培养出更能适应社会与市场发展需要的人才。

                                                              艺术传媒系                                                                                                       

                                                              2020年7月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