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服装与服饰设计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14:37:43 更新时间:2020/7/10 11:00:06
   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一直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由于今年的突发疫情,导致毕业设计和论文指导工作的难度增加。为了确保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稳步推进,艺术传媒系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通过钉钉、电子邮件、微信、QQ等网络通信方式对2020届毕业班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进度检查、指导,确保不漏一人。
   此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要求每个毕业生要求制作至少5款服装。需要通过前期的设计灵感,整理出设计方案,并绘制大量的设计草图,进而进行效果图的设计制作。再根据效果图进行正背款式图的细节设计。在进入到制作环节后,还需要进行每款服装的打版,并自己动手完成并最终制作出成衣。最终呈现的五套服装还需要搭配合理的配饰,经过配饰的设计制作,更好的体现自己的设计想法。除此之外,学生还需要完成毕业设计说明书与毕业设计展板,对自己的设计过程、问题和作品呈现,进行梳理用文字结合图片的形式表达出来。


部分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设计制版与半成品
   此次毕业设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了毕业设计作品、展板和毕业论文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呈现。毕业设计的细节多、任务重。特别是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加大了工作难度。毕业设计的作品只能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学校,虽然2020届动态展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进行,但一旦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将会举办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设计动态展,让毕业生们可以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绽放的那一刻。

                                                                                     艺术传媒系                                                                                                                                                                   撰稿人:杨慧芳
                                                                                     2020年7月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