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传系面向18级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25 10:36:03 更新时间:2020/9/25 15:23:54

   

   9月23日,为了促进18级毕业生对口顶岗实习,艺术传媒系在三号楼501教室举办了企业宣讲会。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来我系招聘人才,艺传系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次招聘会结束后,学生投简历的积极性并不高,招聘会没有取得预期效果,主要原因是学生现在还没有体会到就业压力,对于就业形势的严峻还没有深刻了解,就业意识薄弱。所以,接下来的工作中还需着重引导学生树立就业意识,明确就业方向。


                                                                                                 艺术传媒系

                                                                                               2020年8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