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研讨会召开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8 10:36:43 更新时间:2020/9/18 10:39:00

   9月15号下午14:50,艺传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209教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参会人员有系部主任王常慧老师、数媒教研室主任任彦肖老师以及数媒全体教师。会上,任彦肖主任传达了对教师们的要求和希望。任主任表示,教师们一定要遵守好日常规章制度,并且监督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请假制度;其次,教师们响应学院要求狠抓教学质量,在课堂上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表率,既要严格要求学生又要尊重学生;最后任主任阐述了数媒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强调学期工作计划按月进行,一定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王常慧主任也对会议做了补充和总结,王主任首先介绍了一下数媒的学生整体概况,并指出教师不仅承担着教学任务,更需承担德育任务,要切实落实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其次王主任还表示学院将会尽力满足教师的教学硬件设备需求,以教学为中心,大力支持教学工作;最后王主任指出要鼓励引导学生参加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会议的最后,各位教师也都总结和反思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艺术传媒系

                                                                                             2020年9月1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