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系9月17日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25 10:44:53 更新时间:2020/9/25 10:45:00

   9月17日晚上,为了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教育,让学生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艺术传媒系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参与检查的人员有辅导员陈顶、冯玫侨和陈立意老师。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2018级和2019级宿舍的大功率电器、违规违禁电器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筛查,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使用违规违禁电器的情况,说明学生还是有一定的安全意识,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小的安全隐患,比如有一些同学将充电器放在床上进行充电,针对这种情况辅导员老师们也及时进行了教育。检查结束后,学生们意识到了在寝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艺术传媒系

                                                                                                               2020年9月25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