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系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25 15:23:17 更新时间:2020/9/25 15:23:23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且给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报到环境,2020年9月24日艺术传媒系召开2020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团总支书记晁玉给来自2018级和2019级的120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新生报到手续办理、宿舍安排、工作流程、工作主要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上晁玉书记重点就志愿者形象、志愿服务意义,向每位志愿者传达其思想。她强调:“志愿服务在于帮助他人,更在于体现大学生的胸怀、责任和担当。身为志愿者,代表的是系部,首先要注意自身形象,并且向你们的学弟学妹们传达正能量。

                                                                                                           艺术传媒系

                                                                                                           2020年9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